正所謂好推車帶你上天堂😍

不好的推車帶你住套房😅

萱萱才八個月,也是經歷了不少推車啊💰

養小孩真的花錢都不手軟的

(錢像東流水,一去不復返啊哭哭


其實家裡本來已經有欣康的三輪戰車

  

還有汽座提籃

婦幼展發現的好東西😄

但就是很重啊

而且是單向的,我們萱萱可是出名的黏黏萱欸

不雙向,她可能會爆炸很多次💥

於是它就只能躺在汽車裡面

所以都是萱爸有帶我們出門的時候才使用了

可是真的很好用❤️❤️❤️

  

2015/10 大概花了7,400 (含提籃)


結果後來為了要出門方便,看到大家都推薦yoyo牌

我也購入了 第三代可雙向秒收

不得不說以這個價錢很對的起它

  

很美吧這顏色

  

收起來長這樣

 

  

 

 背面照

是鬆緊帶多段式椅背

而且它座椅有木板支撐

覺得比單純布撐好👍

  

前輪兩段式煞車

 

 後輪一段式煞車

前後輪都是360度喔👍

  

但我還是換掉它了⋯原因如下😢

2016/7 蝦皮購入 $2,950

 

 終於要進入正題了✨

美瑞莎LT-3R light

因為某天跟我老媽還有妹妹一起去逛街

搭電梯實在太麻煩 搭手扶梯

好死不死yoyo輪子直接卡到手扶梯

於是輪子就歪了

萱萱媽本人我一整個不開心

剛好看到新光三越娃娃城這款推車

直接就刷下去了

整個失心瘋來著

  

送來的時候箱子很完整

超大😂

 


保護的很好👍

 

 展開圖

全罩的感覺超好啊!

 

 收起來長這樣

優點:好坐舒適、全罩蓬車、置物籃大、有附餐盤、椅背多段式、避震器、雙向

缺點:後輪不是360度、不能單手秒收

但是這都好克服

畢竟我家在四樓我也是這樣扛著出門

6.3kg 還ok👍

 


 

 看萱萱多開心😄🌸 

2016/9 娃娃城購入 $6,120


奉勸各位記得比價啊啊啊啊啊啊

我當時真的太瘋狂😢

結果發現⬇️

卡多摩$5,490 (還送涼墊)

奶娃的店$4,990(沒送涼墊)

還被萱萱爸拔一直酸😩😩😩

只好又買了韓國涼墊(貴貴的😢


感謝各位客官的收看😄

有問題都可以問喔👌

Love u❤️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張安娜 的頭像
    張安娜

    安娜育兒園♥

    張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